爱桑网-深圳夜玩 广州夜玩 东莞夜玩-资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开放注册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6143|回复: 5108

霸王巨乳波霸幼幼小蠻腰肉肉大羅友 西緊緻過開處 給到你真正女朋友的feel

[复制链接]
evasyy 发表于 2021-8-12 20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梗係要搵條女濟下細佬啦,去開深水埗見靈魂觸電吻環保蕭霸王夠省鏡,二話不說急call預約,開番個靚炮先,入到房,大家有講有笑,加上互相撫摸一輪,了解多咗,自然水到渠成,除衫沖涼,佢咁熱情主動,招呼一定又好用心,唔會Hea做嗰隻,都算敬業樂業。入到浴室後,發揮大乳嘅威力,果招波推,由背脊一路推到落腳,正呀。之後跪低夾腸仔兼水中吹簫,爽到震。床上服務,呀女舌功好利害,將我全身啜個痛快&HIGH,爽到無朋友,摩打脷錫暈全身,慢慢由外淫到內,真係一個難得嘅多水姣西,環保含住碌野直吹橫啜,最正係眼神交流落深喉,口技超級一流無敵,搞到我好有感覺,好能舒服。拿拿臨笠安全帽入正題,騎上來喪搖猛騎,36D豪乳上下左右搖擺,西水長流,表情豐富,再轉男上抽插,下下隊到入子宮咁,靈魂觸電吻環保蕭霸王比我屌到反晒白眼,流晒西水,拉屎狗仔式疾速勁衝,屌到啪啪聲,水聲吱吱不斷湧出,盡插一輪後先推爆,精液射清,爽撚到爆,靈魂觸電吻環保蕭霸王服務咁出色,又唔會急住要你出精,真係好心態,可以加入返食名單。
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开放注册

x
无标题文档

深圳 广州 东莞 预约QQ 527000087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石湾1236 发表于 2021-8-12 20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阿华 发表于 2021-8-12 21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爱桑拿,爱生活,桑拿有你更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zsn011 发表于 2021-8-12 21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果断MARK,前十有我必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gd78 发表于 2021-8-12 21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mei001818 发表于 2021-8-12 22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liao8 发表于 2021-8-12 22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uimei33 发表于 2021-8-12 23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林涛 发表于 2021-8-12 23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阿海aaa 发表于 2021-8-12 23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放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